聆听道德故事 接受道德洗礼
发表时间:2017-10-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道德讲堂现场。

  10月17日,开发区举办了主题为“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第3期道德讲堂,20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洗礼。

  当日下午3时许,伴随着歌曲《卢沟谣》,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道德讲堂是开发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而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共设置了6个环节,分别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随后,大家还集体观看了电影《难忘的岁月》。

  “举办道德讲堂,是传承和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和引领现代文明、宣传和维护开发区形象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举措。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人传承美德。”开发区有关负责

  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道德讲堂”建设,以此建成最具生命力的公民道德教育平台,建成全市乃至全省社会公德建设的一张名片,为开发区的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