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委办公室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0月27日下午,平舆县委办公室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在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仲超出席活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县文明办及健康居委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主题,分“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做承诺、作点评、送吉祥、唱歌曲”七个环节进行。道德讲堂在经典诵读中拉开帷幕,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随后,县委办工作人员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全省“巧媳妇”工程带头人尹翠梅的先进事迹,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央视播报河南省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新蔡县狮子口村原玉荣的视频。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集体进行了庄严承诺。

  在“作点评”环节,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尹翠梅和原玉荣无私奉献、服务群众、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精神。通过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凡人善举,宣扬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和乐善好施的道德品质,营造“讲道德、树新风”的浓厚氛围,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实现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平舆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