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财政局开展道德讲堂进基层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8日下午,确山县任店镇黄山坡村新建文化广场里人头攒动,歌声悠扬,热闹非凡。由财政局主办,任店镇党委、政府和文广新局协办开展了以“孝老爱亲”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黄山坡村“孝老爱亲模范”表彰仪式。

  财政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合实际,精心策划讲堂内容,为黄山坡村父老乡亲带来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百德孝为本,百善孝为先。近年来,黄山坡村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以建设美丽乡村为重点,不断提高乡风文明程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理念、基本思想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活,转化为自觉行动。涌现出一批勤俭持家、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财政局出资,为每位孝老爱亲模范颁发了奖品。

  举办“道德讲堂”,不仅让大家学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悟了道德模范的力量,和谐了邻里关系。同时,加强了农村道德建设,更深化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