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举办“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学教活动载体,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敬业奉献,持续提升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11月10日下午,泌阳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在县综治中心联合举办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统战部长张万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等领导出席,统战部、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看短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十九大知识抢答、谈感悟、做点评和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视频剪辑,聆听身边的道德模范——泌阳县信访局驻春水镇孟冲村第一支书李燕工作兢兢业业、坚守扶贫一线的感人故事,学习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名言警句,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几名同志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内心的感悟和感动。

  最后,张万兵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时值全县上下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之际,统战部、政法委两个部门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道德讲堂为载体和平台,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我们党员干部必须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用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泌阳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