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爱党爱国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们是否有爱国之心,忠诚国家、热爱祖国?我们是否有报国之行,锐意进取、尽职奉献?我们能为祖国做些什么?”近日,主持人的开场三问拉开了市人社局2017年第三期道德讲堂的序幕。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树立进取奉献意识,该局举办了爱党爱国、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党爱国、无私奉献”为主题,市直人社系统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包括唱歌曲、看短片、谈感悟、听故事、诵经典、送吉祥六个环节。一首《不忘初心》,提醒着大家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看短片环节,大家观看了感动中国人物林俊德事迹视频短片,林俊德的爱国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个人。随后,主持人诵读了经典语录,让大家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