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市委党校于11月22日下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的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静默心、谈感悟和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中首先全体同志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经典歌曲,百唱不厌的歌曲让同志们热血沸腾,之后观看了开国大典(节选)、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报告(节选)两个短片,通过对比同志们对于历经了国际局势的风云变幻和摸着石头过河的改革开放摸索的探索之路后终于迎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到自豪,对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奉献和付出感到无比的钦佩。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朗诵了毛主席经典作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并做了详细的讲解,一分钟静默之后由代表崔苗和宋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为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活动最后现场为全体同志发放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都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用自己实际的工作成绩与能力,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与奉献,用自己对党的忠诚与力量,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