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国网泌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服务大众”为主题的第四季度道德讲堂,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机关人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工会和营销党支部合作举办,共有九个环节。随着第一个环节全体起立共同唱响《祖国有我》而拉开序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国人民的一件大事,作为电力人,每个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不同的理解,市场营销部的员工一起编排了一出精彩的礼仪情景剧《智能缴费乐万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赏。

  在谈感悟环节,公司总经理尤伯文谈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想,并表示智能缴费的推广是我们当前的重要工作,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而且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做点评环节,公司党委书记郑喜说,“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每一位职工的精神食粮,优质的供电服务是电力人要牢记心中的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任务,二者要有机统一,融为一体,促公司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