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政协道德讲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表时间:2017-1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确山县政协举办了一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诗朗诵等8个环节。全体人员首先围绕“爱国之心”、“报国之行”进行自我反省,荡气回肠、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表达了华夏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愿望。微型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用党性的光辉照亮中国梦》环节,讲述人围绕主题,透彻讲解鲜明正确的观点,使其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推进其向纵深发展。在讲故事环节,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天中儿女的荣耀、确山人民的骄傲——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缅怀为追求和平正义而英勇献身的先烈们。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触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热情,感受到了真挚的爱国情怀,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道德洗礼。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