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发展。12月25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了以“孝老爱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机关全体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6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开展。活动在同唱《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随后,学习了全国孝老爱亲模范——陈斌强和孝的长征——王凯、王锐兄弟先进事迹,让大家真正感受到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一部分同志还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观看好人故事后,大家畅谈了对孝老爱亲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做孝老爱亲的践行者、传播者,并作出“弘扬孝道,孝敬父母及其他长辈,为父母及长辈们做力所能及的事,善待兄弟姐妹,善待亲朋好友”承诺。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感悟了孝老爱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了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