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地税局举办第四季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12-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28日,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十九大精神,夯实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深入发掘地税系统文化底蕴,确山县地税局举办了“初心不变,税月有情”主题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开始之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锋进行了开幕致辞。赵局长首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元旦的问候,他指出,回顾2017年,丰硕的工作成果离不开县局党组的奋发有为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一心,希望大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思想、新时代和新部署,展现富有时代气息和地税特色的精神面貌,激发充满激情和勇于创优争先的工作斗志。

  在唱歌曲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以一曲《歌唱祖国》调动了道德讲堂的整体氛围。

  为了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四位地税青年干部共同演绎了配乐诗朗诵《五年抒怀》,深情讲述了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诵经典环节,领读人带领大家穿越历史长河,感知了《孙子兵法》中兵学格言的经典力量,“上下同欲者胜”, 大家相信只要全局上下团结一致,和衷共济,就必然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胜利。

  一张照片,定格一个瞬间;一组影像,打开一部史册。在微电影《红色气质》中,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一个个从历史深处走来,展示了共产党人特有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

  在学榜样环节,大家被中央文明办、国家税务总局联合举办的《中国好税官》节目推选出来的敬业奉献典范郭爱莲的事迹深深打动,踊跃发言,讲述了本期道德讲堂的收获和感悟。最后,该局党组成员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小小的祝福——手电筒,寓意“十九大精神指引光明道路”。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