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一高举行第四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1-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12月27日下午,上蔡一高在学校道德讲堂活动室举行2017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主持人由宋鸿福老师担任,主讲人由董永红老师担任。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以“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内容上突出了十九大精神。以“学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学一点礼仪”,“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的流程进行。学唱了《南湖的船》这首歌曲,观看了道德短片“南仁东先进事迹”,大家一起感受了南仁东献身祖国科技事业的伟大情怀。然后大家全体起立诵读了经典名言,学习了礼仪常识等。在本次道德讲堂上,上蔡一高优秀党员董永红老师讲述了他关爱学生、忘我工作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最后,大家全体起立,庄严承诺: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和使命,努力勤奋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校党总支书记王平心在点评中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上蔡一高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生活学习中一定要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