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地税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上蔡县地税局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共分为“唱歌曲、看视频、讲故事、诵经典、省自身、作点评、做承诺、送吉祥”八个环节。讲堂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激励人心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大家共同用歌声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随后,大家共同欣赏道德短片《十九大时光:致敬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短片结束后,宣讲员李颜彬为大家讲述了上蔡地税在医保攻坚战中涌现出敬业奉献的动人故事,领读员徐雪剑富有深情地带领大家诵读了《论语》中关于砥砺前进的经典名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延军对本期道德讲堂作了独到深刻的点评,并充分肯定了全局在医保攻坚战中的工作,让大家颇受鼓舞。

  本期道德讲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勇于担当奉献,凝心聚力攻克难关,用实际行动为上蔡地税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