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检察院举办专题廉政党课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泌阳县检察院“清风天中?廉洁节日”专题廉政党课在该院九楼会议室举办。泌阳县检察院检察长田冬松为全体党员干警作《坚持“树高线、守底线”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官》的廉政党课报告。

  田冬松在专题廉政党课报告中对全体党员干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二是工作中注重防微杜渐,做到拒腐蚀、永不沾。三是在纪律层面要完善制度规矩,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旨在推进该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进一步表明院党组紧跟党中央步伐,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确保党规党纪在该院全体党员干警中落地生根,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为努力营造文明、祥和、廉洁的春节气氛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