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2-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委办公室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这次道德讲堂以“扶贫帮困送温暖、致富路上显真情”为主题,共有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六个环节,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饱含深情一起高唱歌曲《爱的奉献》,会场内爱心激荡、暖流奔涌,所有人的心灵在深刻感知中再次得到洗礼升华。在讲故事环节,市委办公室系统选派的第一书记胡少华、曹驰、闫俊宏、刘琼、陈创等分别讲述了他们驻村帮扶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和经历体会,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驻村第一书记敢于担当、扎根乡村、服务群众的精神境界和为民情怀心生敬意。在送吉祥环节,组织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现场爱心捐款7750元。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李国民对道德讲堂进行点评时指出,近年来,市委办公室系统选派的第一书记牢记组织重托,严格要求自己,扑下身子,扎实工作,为推进精准扶贫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及所驻村广大群众的好评,塑造了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成效,狠下一番“绣花”功夫,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