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3-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上蔡县人社局于3月8日下午,在局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学雷锋庆三八”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1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蔡县人社局组织道德讲堂,恰逢学习雷锋纪念日活动开展期间和“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结合我局的工作实际,选题准确,主题突出,获得了县妇联积极支持,局妇联会精心认真组织女同志中的精兵强将,参与活动,展现了我局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是: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共有唱经典歌曲、学礼仪、看微视频、诵经典、讲身边人故事、做文明创建承诺、领导职工点评谈感受、送吉祥共八个精彩纷呈的流程,整个道德讲堂有文、有图、有像、有说、有唱、有讲。形式非常新颖,而且主题鲜明,内容精彩丰富,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思想认识的升华。

  在讲堂活动结束后送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争做公务人员道德标兵倡议书》每人一张。该局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表态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倡议书的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共同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取省级文明单位示范标兵创建成功!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