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质监局举办文化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的敬业奉献精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2018年3月13日上午,上蔡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文化讲堂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文化讲堂以“学雷锋,讲奉献”为为主题,共设置了唱一首歌曲、学一点礼仪、诵一首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作一个承诺、做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等八个环节。

  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旋律中开启了文化讲堂活动,激发了大家的文明热情开始;通过观看《雷锋故事》短片,了解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又光辉奉献的一生;通过《以雷锋为榜样做一个坚守岗位的幸福的螺丝钉-郑宏》纪录片的观看,使干部职工见德思齐、服务群众、学有榜样,更加坚定了践行学雷锋、讲奉献的决心;通过文明用餐礼仪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会;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庄严的举起了右手,许下一个庄严的承诺。“我要立足岗位学雷锋,爱岗敬业讲奉献。”

  3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要以本次文化讲堂为契机,把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实到自己的日常实际工作中,从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做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新时代新风尚,爱岗敬业,务实奉献,高标准的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文化讲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表态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雷锋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勤恳恳,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争取省级文明单位再创成功。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