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纪委监察委举办学雷锋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主动性,3月19日下午,确山县纪委监察委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道德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机关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作承诺、送祝福”六个一环节。活动在大家高声齐唱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了序幕。大家通过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卢永根院士的事迹短片,进一步学习了当代道德楷模的精神品质;在诵经典环节,大家齐诵经典名句“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从经典中领会人生哲理;诵读完经典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将整个道德讲堂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作承诺环节,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做新时代雷锋,我们是雷锋精神传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传承他乐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拼搏、不断创新。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