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举办第一季度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3日下午,市委农办和西园街道文化社区共同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市委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玉红、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赵清保带领市委农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西园街道文化社区党支部书记艾玉梅等20多名社区干部群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包括以下几个环节。一是学模范,二是唱歌曲,三是谈感悟,四是诵经典。

  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听市粮食局郭保刚同志讲述了他的先进事迹。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从2002年资助一名孤儿,到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在15年的时间往返奔波10多万公里,为400余名山村贫困孩子送去了价值100多万元的款物。被评为2015年“中国好人”荣誉称号、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河南省文明职工、驻马店市第一届道德模范。在唱歌曲环节,共同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谈感悟环节,市委农办王姝予、社区汤青扬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谈了认识和感悟。在诵经典环节,大家同声朗诵了《孟子·离娄下》中的经典片段。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