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水库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1日,板桥水库在四楼基层党校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这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让参与的干部职工感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活动中,大家齐唱了《不忘初心》这首歌曲,观看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黄大发同志的模范事迹,学习板桥水库身边好人王民中同志的先进事迹,朗诵了“靡不有初,鲜克有终”的经典名言,大家畅所欲言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感悟,并庄严发出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誓言。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干部职工亲身品悟道德的力量,再一次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激励自己,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岗位,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浩然的正气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