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民政局开展道德讲堂进基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9日上午,上蔡县民政局组织服务队到帮扶地点朱里镇老黄村开展道德讲堂进基层活动。县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人大、县文明办、县民政局、朱里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和老黄村村民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为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在全国道德模范张全收的先进事迹影片中拉开序幕,让村民们真真切切去感受道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诗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为大家展现了帮扶之后老黄村的村容村貌。一系列贴近群众的舞蹈、戏曲、小品赢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还对老黄村评选出的十个孝道家庭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贴合实际,形式多样,寓教于乐,通过思想引领,让村民们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加强了贫困村民的思想认识,也为更好地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