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纪委监察委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倡树文明新风,4月2日上午,上蔡县纪委监察委开展了以“学雷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目的在于通过此次道德讲堂,让每一个人都能切身感受到我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发挥道德正能量,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促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本次道德讲堂共有五个环节:“唱一首歌曲、学一个模范、诵一段经典、作一份承诺、送一份吉祥”。

  本次道德讲堂动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其中,通过宣传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积极表态,时代需要雷锋精神,社会需要雷锋精神,个人能力有大小之别,但爱心善行却无大小之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共同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