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日—4月3日,市委党校先后以清明节“缅怀先烈 爱岗敬业”和“不忘初心 至诚报国”为主题,在全体教职工与主体班学员中举办了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由诵经典、看短片、唱红歌、谈感悟、思省心、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

  活动中,大家随着主持人回顾并朗诵了毛泽东的《七律·到韶山》,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短片,并用默哀的方式来缅怀用生命和鲜血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革命先烈和新时期为国奉献一生的时代楷模。随后,齐唱了歌曲《血染的风采》。在两名代表畅谈感悟之后,大家在纯净的音乐声中静下心来,静默反思。

  本期道德讲堂使党校教职工和全体学员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更加激励和鼓舞了同志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创一流、追赶超越的精神。教职工和学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