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县城市管理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思想道德素养,近日,泌阳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省自身、讲故事、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向大家传递道德的力量。在“省自身”环节,大家闭目静思,反省自己在日常工作中有没有做到任劳任怨、爱岗敬业,有没有做到尽职尽责,在工作中是否会推卸责任;在“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激昂的旋律,烘托出了浓厚的道德氛围;在“诵经典”环节,铿锵有力的诵读再一次展现了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在“看短片”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我局自制短片《泌阳,因他们而美丽》,短片讲述的是市容管理大队爱岗敬业、执法为民的事迹,通过观看短片,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最后,局长吕周建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真诚地希望大家都能从我做起,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用实际行动落实“721”工作法,践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服务宗旨,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管理能力提供思想道德保障。

  通过举办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全局干部职工感受了道德的力量,接受了道德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兢兢业业、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更加高效、热情为泌阳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