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1日下午,市粮食局以“第一书记情为民 精准扶贫暖人心”为主题举办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局机关、军供中心、质检中心、饲料厂、粮神公司、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的50多人参加了本期的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吕梁山区,调研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大计的报道短片。在讲故事环节中,市粮食局调控科主任科员贾雪峰以“履职尽责,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利用视频和照片的形式,讲述了从2015年9月至2018年3月担任泌阳县高店乡三道沟村第一书记工作的工作成效。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诵读了《荀子》中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中的名句。在谈感悟环节,驻村帮扶队带队领导张医恩、驻村帮扶队队员栗淑文结合自身工作和对贾雪峰同志的评价谈了自身的感悟,局长李道清通过扶贫工作的亲身经历谱写了一首词《小重山?踏雪访贫》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