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2日上午,平舆县质监局、县人防办在质监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郭丽到现场指导并点评,县人防办、质监局机关、稽查队以及检测中心50多位同志参加了本期道德讲堂。

  本期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做承诺、作点评、送吉祥”八个环节。活动以大家齐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帷幕。在看短片《公仆之路》环节,再现习近平同志从1969年初插队梁家河到2017年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的公仆历程,凝练展示习近平同志“永远做人民公仆”的思想精髓,体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模范”环节,通过学习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桃李满天下-卢永根》,让我们感觉到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科学家和教育家身上特有的品质、责任和担当。在“诵经典”环节,质监局四位同志为大家深情朗诵古文及解释,带领大家感受中华古典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德”的“正能量”、“美”的“正引导”,今后将自觉践行道德、接受道德洗礼、提升道德境界。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