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道德讲堂讲爱岗谈敬业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分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本次活动由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党委主办、天中区分公司党支部承办。市分公司领导,各支部党员,投递员、营业员代表,大学生员工共80余人参加。

  唱《传递爱》歌曲;诵经典诗《苔》;现场观看小品《迟来的婚礼》;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天中区分公司投递5班的投递员——李春丽的先进事迹;以道德知识互动抢答的形式送吉祥,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短短45分钟的道德讲堂,传递的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以及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最后该公司要求,全市邮政党员干部员工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积极表率作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发展机遇,为驻马店邮政事业发展和腾飞做出更多更好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