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分公司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分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5月24日下午,驻马店市邮政分公司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本次活动由市分公司党委主办、天中区分公司党支部承办。市分公司党委成员,各支部党员、投递员、营业员代表,大学生员工共8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本次活动以唱歌曲《传递爱》开场,接着诵读经典诗《苔》,展现了新时代邮政员工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忠实履行普遍服务义务的责任担当;随后,又观看真实故事改编的小品《迟来的婚礼》,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天中区分公司投递员李春丽的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身边的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岗敬业的课程。此外,本次活动还以道德知识互动抢答的形式送吉祥,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短短45分钟的道德讲堂,不仅弘扬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且传递了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人生态度,使大家在生动活泼氛围中感受到了邮政企业的使命和光荣,增强了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引起了党员干部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结合“奋进新时代,党员干部做表率”双联系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送十九大精神培训进支局、进班组活动,深入基层帮助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企业重点业务发展。当前邮政夏粮战役已经打响,绿卡发展等重点业务也在多点开花,我们将以本次道德讲堂为契机,认真学习李春丽爱岗敬业精神,结合“旗帜引领 转型升级”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发挥夏粮项目党员服务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落实夏粮项目督导帮扶工作,为打赢夏粮项目攻坚战,促进金融业务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