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6-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6日,西平县食药监局举办了以“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本次活动共分为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五个环节。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起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歌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短片《红色气质》,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责任与担当、气质与情怀;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经典传诵“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在最后的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地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使命职责,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