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工商质监局道德讲堂讲好扶贫新风尚
发表时间:2018-06-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8日,县工商质监局在帮扶村普会寺镇张营村举办了“喜迎七一,孝善先行”道德讲堂。普会寺镇党委政府、县工商质监局扶贫工作人员、张营村父老乡亲共100余人齐聚一堂,迎接党的生日、感受道德力量、沐浴孝善温暖。 

  道德讲堂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上届张营村道德模范们表演了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充满传统艺术魅力的豫剧《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展示了孝善慈爱,家和万事兴的传统美德;贫困户自编自演的快板《贫困户夸扶贫》,讲诉了帮扶单位来到张营后,给贫困户带来的改变;驻村工作队长曹大毛同志自己填词的《脱贫攻坚,不胜不休》,表达出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干部群众携手前行、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张营村村干部和老党员谈自己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付出与感动,赢得阵阵掌声。最后,表彰了张营村5名优秀党员和15名道德模范,他们在平凡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孝心善行传播着中华民族的优良品质、优秀传统,为建设美丽乡村、共建文明家园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