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持续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8年6月28日下午,市环保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本期主题是:“顺应新时代,播种真幸福”。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科级以上干部50多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家庭伦理道德促进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河南“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专家团成员、河南省儒学文化促进会常务理事兼讲师团副团长、中华“孝心示范村工程”全国巡讲团成员许建国来该局讲课。

  在七一前夕,该局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出色的业绩向党的97岁华诞和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