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水库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7月4日,板桥水库在四楼基层党校举办以“家庭家风家教”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这次道德讲堂通过做反省、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学模范、谈感悟、送吉祥等环节,让参与的干部职工又一次感受了道德的洗礼。活动中,大家进行了反省,齐唱了《时间都去哪了》这首歌曲,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牵妈妈的手》的微视频,宣讲员晁东艳声泪俱下地宣讲了板桥水库最美母亲梁中云同志的先进事迹,朗诵了“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的经典名言,大家畅所欲言谈了对“家庭家风家教”的感悟,并庄严发出了崇尚良好“家庭家风家教”的誓言。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干部职工亲身品悟道德的力量,再一次告诫大家,好家风、好作风带动社会风气的形成。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有责任树立好榜样,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风是一种社会道德的正能量,传承好家风是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祝愿板桥水库每个职工家庭和美,家风优良,家教良好,家和万事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