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6月29日下午,市粮食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评先进、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局机关、军供中心、质检中心、饲料厂、粮神公司、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的6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期的道德讲堂。

  首先,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接着,大家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微电影《廖俊波》。然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喜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谈感悟环节,优秀党员代表汤志宏谈了学习廖俊波事迹的感悟;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结合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作讲话,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行稳致远;奋发作为,继续前进。爱业、敬业、精业,为党的理想事业奋斗终身。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