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农商银行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养,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7月8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盛世中华”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各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省自身、唱歌曲、诵经典、品美文、观短片、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声声、一句句,以文化的魅力感染人,以道德的力量教育人。

  观看爱国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激发大家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民的中华传统美德,对国家坚守信仰、忠诚热爱,争做单位榜样、争当行业先进、争创队伍标兵。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道德讲堂活动像一场“及时雨”,在关键时刻如同一盏引路灯,引领大家树立正确、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该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力度,努力提高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见贤思齐谋发展,立足岗位做奉献,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推动新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干行动,为“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