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和谐、有序、文明、健康的工作氛围,6月29日下午,上蔡县地税局联合县国税局在五楼大会议室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苏静波,国地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咏诗歌、诵经典、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等环节。活动通过看视频、唱歌曲、讲述身边事的方式,播洒“感恩”这一优秀品质。在“唱歌曲”环节,大家一起重温了《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这首经典歌曲。在“学模范”环节,现场视频播放了缅怀周恩来的纪录片,让大家通过伟人的故事树立“感恩”的意识。活动进行间隙,几位税务干部分别带来了诗歌朗诵、红歌演唱等文艺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与会全体同志送上了一本《孝经》,勉励同志们常怀感恩之心,勤勉工作。最后,本次道德讲堂,在歌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动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模范事迹,感受了道德力量,传承了中华美德,并促使每一位同志都力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