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人社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07-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为了营造歌颂党的浓厚氛围,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公德素质,上蔡县人社局举办了2018年“庆七一·颂党恩”道德讲堂,全系统10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八个流程。在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学礼仪环节,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了《文明礼仪常识——握手礼仪》;在看短片环节,全体干部一起学习了2017年感动中国人物——寥俊波的感人事迹;在诵经典环节,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弟子规——信》;在作承诺环节,全体人员作了做文明市民的承诺;在送吉祥环节,送与会人员《上蔡县文明市民公约》贺卡一张。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再教育,教育大家争做文明员工、争做合格党员。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规范,向广大干部职工传递了“团结友善,互帮互助”的道德理念,对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公德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