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法院举办“诚信铸金”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9日下午,泌阳县人民法院举办以“诚信铸金”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道德讲堂分为看视频、诗朗诵、听音乐、颁奖、才艺展示、舞蹈、送吉祥等环节。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新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杰,县人民法院院长黄依群,县组织部副部长徐安祥,县文明办主任焦新建,县统战部副部长闪倩,县妇联会主席王莹,县工商质监局局长王磊,县审计局局长窦强及全县各级精神文明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该院院长黄依群同志在致辞中指出:精神文明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泌阳法院将会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继续、持续、连续地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随后大家观看了由泌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真实工作画面拍摄而成的视频《为了谁》;接着由泌阳县法院人民干警激情地朗诵《诚信》,深刻地讨论如何坚守诚信,用心地感悟身边的诚信,以“泌阳好人”李红、石玉柱作为学习的榜样,以身作则成为诚信的宣导者。

  在欣赏了《琵琶语》后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新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侯杰,县人民法院院长黄依群等领导为2018年第二季度“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由该院干警自导自演的相声《诚信是金》呼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坚守诚信的优良品格;该院干警子女李阳正、成可心带来的歌曲《再见吧喵小姐》以及歌曲《追光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该院女干警脱下法官服,着上锦秀衣进行的《瑜伽表演》从不同角度为我们谱写了一曲优美的乐章。

  活动最后,主持人将韩愈《原道》中的“欲修其身者,先正其心;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送给大家,并提出愿与大家携手共建诚信社会。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