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大力开展“道德讲堂”建设活动的总体部署,深入推进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市文明办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系列活动,8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结对帮扶联系点橡林街道办王楼社区隆重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市局局直各单位民警代表,王楼社区群众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主题是家庭教育和敬业奉献。活动共有6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听讲座、看短片、听党课、谈感悟、送吉祥,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大家通过合唱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听家庭教育讲座《跨越人生栏杆》、观看《此生无悔披战甲,来世还要做警察》视频短片、听微型党课《不忘初心,一切为人民》等,大力弘扬传播正能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警和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密切了警民关系、促进了警民和谐,树立了全市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