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审计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九岁华诞,西平县县审计局于9月30日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国庆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该局全体职工参加,邵英同志主持,杨程同志主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包括“唱歌曲、看短片、听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活动在大家齐声高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祖国》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教育短片,更深刻的了解到国庆节的由来,紧接着由王新成同志为大家讲述和“国庆”相关的那些古老的故事。在诵经典环节,由主持人邵英同志大家一起诵读毛主席的《浣溪沙?和柳亚子先生》,通过诵读伟人诗词,抒发心中对伟大祖国这一路走来的崇敬,感受爱国主义情怀。通过以上环节,大家的爱国之情又一次得到了提升,最后由经责局副局长李胜永同志、财金股曹芳同志代表大家谈了自己的感悟,号召大家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踏实努力,为我国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提高了职工的思想道德水平、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到传统文化、社会道德的真正内涵,认识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更要立足岗位建设祖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为精神文明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