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王庙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7日下午,关王庙乡举办以“情系志愿 心系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乡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所站全体干部职工、综治巡防队员、综合执法队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六个一”环节展开,分别为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做一份承诺和送一份吉祥。活动在歌曲《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短片《时代楷模:长江救援志愿队》讲述了长江救援志愿队舍身忘我、舍己救人的伟大善举,由宣讲员带领大家宣读《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全场观众随后一起诵读《劝善词》。

  最后,大家共同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活动尾声,工作人员为现场观众送上吉祥与祝福。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的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