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一中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8-10-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9日下午,泌阳一中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在四楼会议室如期开讲,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学会感恩,学会珍惜”为主题,按照唱歌曲、诗朗诵、学模范、诵读经典、谈感悟等七个环节进行。开场以一首《感恩的心》唱响了新时代的精神颂歌。接着,禹妍、魏青春、徐雅静、温馨四位老师诗朗诵《感恩有你》掀起了活动高潮。在“学模范”环节中,我们观看了‘感动中国2017年新闻人物’王珏的感人事迹。他的坚守信念、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语文组苏萍老师走进道德讲堂,与大家分享自己工作中的幸福感悟,让我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最后,王心峰校长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幸福观,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我们的工作机会,热爱我们的工作,热爱我们的学生。在工作中要不怕困难,不畏坎坷,不惧失败,用一颗坦然从容的心,感谢命运,感谢有你,感谢我们相聚的缘分。用感恩的心去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我们一样要珍惜。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