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举办第九期道德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9-03-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基本道德规范,提升文明素质,增强干部职工道德观念,不断激发动力,提高履职能力,3月25日,市中心血站举办第九期道德大讲堂,支部委员王琳琦主持本次培训,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大讲堂围绕 “以感恩为源点  做优秀血站人”为主题,对《诗经》、《左传》中流传的道德范例进行学习。培训讲师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讲述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从建站到现在一路的历程,让全体人员领悟了“践行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做表率”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常怀感恩之心,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争做文明传播,爱岗敬业的血站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

  最后,王琳琦为大家送上祝福,鼓励全站干部职工奋发图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