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教育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07-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老师,您好吗?看着您的黑板,我走进了……”7月18日,在这充满着对老师深深眷恋和赞美之情的歌曲声中,驿城区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师德楷模”道德讲堂开讲。该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道德讲堂。

  面容沧桑的“80后”老师张玉滚,十几年如一日坚守在大山深处,只为做好一件事,改变山里娃的命运,托起大山的希望;李芳老师用勇敢无畏的心铸造了不朽师魂;驻马店市四中普通教师李建梅因车祸脚骨严重骨折拄双拐走进课堂,不耽误学生一分钟时间;还有其他的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师德标兵、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小小的三尺讲台培育出各行各业无数人才,也写出了老师们人生的辉煌篇章。“只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把平凡的工作做得更好一点。”这是他们的心声,也是他们的真实写照。

  一位位师德楷模的事迹感动着大家,精神的力量像明灯一样照亮大家前进的道路,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道德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积极担责、不断创新,用满腔热情争当时代师德楷模,为驿城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