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3    来源: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支队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文明单位创建工作。9月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以“奉献爱心 为爱续航”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支队干部职工全员参加此次活动。

  

  副支队长吴刚主持道德讲堂

  无偿献血的好处,打消大家对献血影响身体健康的顾虑,鼓励大家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随后,办公室主任魏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郭明义。郭明义2019年献血6万毫升,是他自己身体血液的10倍多,不但自己无偿献血,还带动大家参加献血活动。2008年,鞍山市第一支“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郭明义被推选为队长。

  在歌曲《你的期望我的爱》,悠扬的歌声传递了真情与温暖。志愿者代表魏勇宣读献血倡议书,倡议大家,奉献爱心,让爱传递、让爱接力!随后献血志愿者代表邹金涛谈自己的献血感受,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在送祝福环节,支队长刘文利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大家,感谢大家一年以来辛勤的付出,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也祝愿我们文化市场发展的更加美好!

  

  参与公务员献血月活动支队部分志愿者代表

  经过对无偿献血的讲解和学习模范的力量,同志们踊跃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大家都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浓浓热血,表达爱心、奉献真情、为爱续航。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