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爱国情 扬中国梦——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第三期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践爱国情 扬中国梦”主题道德讲堂,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祝福伟大的祖国。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省自身、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首先,全体教师进行静默省心;共同高歌《祝福祖国》;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短片,共同回顾中国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中华文明,崇德尚礼学习经典名句“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在经典诗文中,感受古人的爱国情怀;三位老师畅谈感悟、分享心得;最后,学校负责人石如云为老师们送上祝福——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践行爱国精神,自觉成为爱国主义的坚守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道德讲堂活动是“感德、悟德、宣德”的重要窗口,活动的开展也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不断提高师德修养,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做学生欢迎、家长放心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