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幼儿园举办“感恩父母孝行天下”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08    来源:

  “百善孝为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是做人的责任,是立身的根本。近日,驻马店市幼儿园举办“感恩父母、孝行天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通过学唱歌曲《感恩世界》,认真观看视频孟佩杰、陈斌强孝敬父母的感人故事,诵读《弟子规》和教师们的感悟分享,让学生沐浴道德阳光,感悟道德力量,让心灵在道德讲堂净化和升华,懂得感恩父母、感恩祖国、感恩世界,开启静心、洗心、养心的心灵驿站。

  最后该园相关负责人送上真挚的祝福:厚德善行,吉祥相伴,只有做到“孝、悌、信、爱”,才会对自己的行为有着良好的规范,成为一个人格健全的人,一个有仁德之心的人,才会懂得感恩。

  通过道德讲堂,全体教师更加坚定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继承者,感恩父母、感恩同事、感恩社会、感恩祖国,为孩子们做好榜样。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