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主题道德讲堂开讲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10月22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开讲,区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唱歌曲、谈感悟、做点评、送吉祥七个环节。

  看短片环节,70周年,新中国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让我们为之震憾,热泪盈眶,激情澎湃,为祖国的强大而无比骄傲和自豪。讲故事环节,95岁的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来刻意尘封功绩,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被他付出与奉献的人生,深深的感动着。

  

  本期道德讲堂是驿城区教育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领党员干部汲取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奋斗新时代,筑梦新征程,为驿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