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9-12-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干警积极投身道德实践,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日前,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道德讲堂。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致辞,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序幕。他肯定了一年来干警们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用心、用力、用情地投入工作,齐心协力共创更好的业绩。

  第四检察部干警单旭晓和第三检察部干警李光明诵读红色家书,第五检察部干警郭炳林演唱《戏比天大》,第二检察部干警龚嘉佳诵读《载忠魂纸短情长激担当》,办公室法警队干警们表演《擒敌拳》……节目精彩纷呈(如图)。

  本次道德讲堂将学习道德模范与主题教育结合,使全院干警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深植了不忘初心的情怀、牢记使命的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争做勇于担当、恪尽职守、敢于奉献的检察干警,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