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市直财政系统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财政局组织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共计4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克诚,豫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亚伟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出席。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诗歌朗诵环节,朗诵者们声情并茂,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向最美抗疫英雄致敬,向逆流而上的英雄们学习;思想心得交流环节,分享者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交流了个人心得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最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人民至上—习近平指挥战“疫”进行时》抗疫防控专题影片。活动现场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发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争做时代先锋,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