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五一迎五四青春朗诵会
发表时间:2020-05-06    来源:

  值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热情,增强服务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主动性和自觉性,4月28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五一、迎五四”青春朗诵会。

  全院各个部门不同岗位的10名干警结合各自的检察工作岗位,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地作了精彩朗诵,致敬“最美逆行者”,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歌颂青春,弘扬和传承民族文化。《逆风拥抱太阳》《樱花祭——人民英雄夏思思》《我的战友熊成伟》《因为有你》《哨声不息英雄不朽》《一个人的火树银花》《一名“消失”67天的驻所检察官抗疫故事》《冲在前线的巾帼英雄——李兰娟》《平凡的伟大》《一张车票载满初心》等一批优秀的朗诵作品让观众陶醉而感动。

  此次朗诵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干警们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充分展示了新蔡青年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一代检察干警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状态和心系祖国、情系百姓的价值追求,激励和团结全体干警继续发扬“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新检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蔡检察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