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公共资交易中心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2    来源:

  

  为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2020年5月11日,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一是开展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四德”的概念、“四德”之间的关系、“四德”的有关要求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干部职工要省身修德,自我提升,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在座干部职工分别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身边的人和事,诠释了对“四德”的更深理解及对社会的影响力,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践行“四德”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二是学习道德模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黄文秀先进事迹报告。黄文秀是新时代青年担当作为的实践者,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她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新时代青年的优秀品格和高尚情操,体现了党的干部忠于事业、无愧使命的精神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形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乐于助人、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品质,自觉践行道德规范,促进干部职工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吴蕾
×